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时政要闻>>正文

思想不松劲 行动再加力 从严从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2022-03-23 10:33   审核人:

3月20日、21日,省长赵一德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听取各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思想不松劲、行动再加力,从严从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尽快夺取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全面胜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副省长方光华出席会议。

赵一德指出,当前全省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实事求是,规范精准开展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部署坚持好落实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做到漏洞决不放过,保持高度警惕、做到高效处置,抓好问题自查自改和督查整改,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夯实“四方”责任,坚持知责明责、担责尽责、追责问责,形成责任落实闭环。要关心关爱广大防疫工作者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赵一德强调,要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陕督查为契机,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我省在疫情防控中暴露出的各类问题,迅速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陕西日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