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5:08   审核人:


7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戈主持。



会上,张戈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谈了体会认识。

后勤保障党委委员、资产公司总经理王铁伟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聆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后勤保障党委委员、总务处副处长庞秋红表示,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务工作者,不论何时都应永葆初心,保持一颗勇敢的心,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面貌,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有迎难而上的决心,让我们有精益求精的斗志,才能把事情不光干了,还能干好。

张戈最后总结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教育引导职工党员立足本职、踏实苦干,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汗水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文/图:奚姝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