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刘卜参加后勤保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9 17:31   审核人:


3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主持,副校长刘卜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民主生活会上,张戈首先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内容,以及谈话等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宣读,并代表后勤保障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分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作出具体要求,要求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的现象。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五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剖析,并开展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刘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有序,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个人及班子成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长期抗疫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后勤精细化服务和管理,真正为群众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后勤保障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文:奚姝美  图:李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