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党委通运膳食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活动
2022-04-22 11:0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4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党委通运膳食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活动。



活动通过党员自学,会上交流讨论并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的方式,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黄大年同志是时代楷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全国千千万万个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书育人的教师的缩影。通过学习活动,通运膳食党支部将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开拓进取、努力前行,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陈莉霞  图:奚姝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