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刘卜参加后勤保障党委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9-29 10:03   审核人:

9月28日,后勤保障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卜,校党委委员、校巡查办公室主任任慧英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保障党委书记雷健主持。后勤保障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除党委委员外)列席了会议。

会上,雷健汇报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5名党委委员对照个人检查材料依次开展论述,开诚布公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卜副校长在最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认为,从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看,能够看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严谨。开的非常成功,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委中心组成员之间的一个交流机会,开诚布公地讨论查摆出的问题,还可以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方式,更好地开展工作。最后,他强调在目前学校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后勤保障部门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雷健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后勤保障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努力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文:雷健  图:张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