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后勤保障党委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5-25 14:19   审核人:

 

52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后勤保障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跟党走、扬清风”特色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主题展览以案说法、以案释纪、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员带着“三问”暨“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同时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依次参观了“省(请你思考)、心(不忘初心)、律(铁打党纪)、诫(沉痛教训)、儆(警钟长鸣)、光(方向指引)、率(榜样力量)、进(全新篇章)、诺(照镜自警)九大板块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感悟人生、洗礼灵魂。廉政建设永远路上,我们要牢记前车之鉴,守好底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工作中要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做一名优秀、廉洁的西安工业大学后勤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陈莉霞  图:王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