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祁玉龙一行赴西安翻译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2021-06-03 11:49   审核人:


 

6月2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祁玉龙副校长与后勤保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行11人赴西安翻译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西安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李虎成热情欢迎祁玉龙一行,陪同学习组成员参观了西安翻译学院国政馆。驻足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和数据图表展板前,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我国政治制度、基本国策、重大战略形成、发展、成熟的演进过程,使大家深层次理解和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


 


通过参观国政馆,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高歌前行。

最后,学习组一行与西安翻译学院后勤同仁开展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互相借鉴,促使双方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走实走深。

 

文:余俊 李杨   图:余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