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田亮教授为后勤保障党委讲授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4 10:28   审核人:


6月23日,后勤保障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田亮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及其经验”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田亮围绕“什么是党的纪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纪律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其中,从中共一大到中共七大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演变历程和实践总结。从五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基本经验:一是基于理想信念的共同纪律;二是基于实现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共同纪律;三是基于共同纪律的个性自由;四是基于巩固党内团结的共同纪律;五是基于人人平等的共同纪律。



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张戈在总结时强调,后勤保障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文:奚姝美   图:郭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