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后勤保障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5-11 11:07   审核人:

5月10日,后勤保障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同时召开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张刚主持。

第一阶段,张刚传达了学校《关于对中共西安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第二次酝酿讨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依法依规行使政治权利,按照要求做好提名推荐工作。

第二阶段,为了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加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党委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部分典型案例。张刚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结合分管工作,加强阵地管理;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切实增强为师生服务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警示教育,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要以案为戒、守住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后勤保障党委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文/图:奚姝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