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后勤保障工会与机关一工会举行气排球友谊赛
2023-04-21 15:02   审核人:

4月20日,后勤保障工会与机关一工会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行气排球友谊赛。机关党委书记姜冰清、后勤保障党委书记雷健参加了友谊赛。

 

 

 

雷健对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此为开端,多开展活动,增进相互了解,提升精气活力,促进工作配合,更好地服务学校“学院活力提升年”目标任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姜冰清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气排球友谊赛,双方各派出两支队伍进行比赛。队员们精神状态饱满,用最佳的能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场上,各队队员妙技攻击,稳健防卫,斗志斗勇,打的难舍难分。球在空中飞弛过网,人在赛场跳跃腾挪,助威者鼓劲加油,观看者手舞足蹈,一派一争高下、誓拔头筹的场景。

经过紧张角逐,机关一工会一队2:0战胜后勤保障工会一队,机关一工会欢乐队0:2不敌后勤保障工会二队。大家都表示此次比赛既交流了气排球技艺,又增进双方友谊,还共享气排球带来的强健体魄和开心快乐!

 

 

 

 

 

文/图:后勤保障工会、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