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党建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后勤保障工会举办“快乐健步新时代 凝心筑梦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2024-04-11 16:0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激发教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后勤保障工会自4月3日起举办一场为期12天的“快乐健步新时代 凝心筑梦新征程”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我校后勤保障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扎实有力的服务保障。

活动期间需参与者挑战完成每日至少6000步的“个人自由健步走”。在这段时间里,参与者们每天相约结伴,踏着愉悦且坚定的步伐,走过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用汗水浇灌着对健康的执着追求。

4月11日中午,举行了“春日赏花,集体健步”活动。活动当天,春日的暖阳洒满盛开的繁花,校园中美景处处,生机勃勃。后勤保障工会全体教职工齐聚博苑广场,热情昂扬,意气风发。活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后勤保障党委书记庞秋红为本次活动致辞,鼓舞着参与者的士气。后勤保障工会主席马新厂宣布“春日赏花,集体健步”活动开始。大家沿着预设路线,在欢声笑语中迈着轻快的步伐,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欣赏着校园的美景。一路上,他们相互鼓励,相互分享着健康生活的经验,共同营造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后勤保障工会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更加彰显了后勤保障工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后勤保障工会教职工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注入了一股新的动力和活力。

在未来的工作中,后勤保障工会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更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图:韩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