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行政部制度>>正文

 
办公室职责范围
2007-04-19 21:54   审核人: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教育部对高校后勤社会以化改革的规定及文件精神。
  二、协助总务处领导制定工作计划,起草总结规划、决定、报告及以总务处名义发出的行政公文。
  三、协助总务处领导做好日常工作,组织、安排总务处会议做好记录,检查决议落实情况,及时汇总向总务处领导汇报。
  四、入工作实际,注重调查研究,主动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及时了解和发现后勤改革中的情况及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
  五、助总务处领导做好总务处各部门的考核,监督及协调工作,督促检查各部门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与规章制度的的落实情况。
  六、负责总务处人力资源管理的日常工作。
  七、负责各种公文、函电、报表等文字资料的签收、拆封、登记、呈报,传阅、催办,并做好整理归档工作。
  八、参与总务处的形象策划,负责宣传报导,树立企业形象。
  九、负责来客来访的接待工作。
  十、负责处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十一、负责组织处理总务处内各种突发性事件。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