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行政部制度>>正文

 
办公室工作制度
2015-04-06 21:56   审核人:

  一、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正确执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的监督,树立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办事认真负责,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任务,厉行节约。

  三、刻苦钻研业务技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管理能力和工作能力。

  四、树立全局观念,客服本位主义。积极协助本部门与后勤集团个部门中心与学院其他部门之间的工作,做到不扯皮、不推诿、不贻误工作,注重工作效率。

  五、严格遵守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的原则,工作中有布置、有落实、有督促、有检查。

  六、树立谦虚谨慎、 不骄不躁的作风,待人热情礼貌,服务细致周到。

  七、坚持真理,改正错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