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动力中心制度>>正文

 
浴室管理制度
2007-04-19 23:02   审核人:
  为了保持浴室的正常秩序和设施的完好无损,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请大家自觉遵守。
  一、凡来洗澡的人员,必须自觉购票。本院人员持洗澡证购优惠票,无洗澡证者购普通票。无澡票或所持票与本人身份不符时均不得入内。六周岁以下儿童洗澡,必须有家长带领,四周岁以上男童不准进入女浴室。
  二、洗澡人员必须按服务人员安排依次凭洗澡票和洗澡证领取存衣柜钥匙后进入更衣室,不准强行入内,违者将建议领导给予处分。
  三、洗澡时要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衣柜钥匙,以防遗失或损坏;要按号开启衣柜,不要乱捅别人衣柜;如遗失钥匙,请找服务人员开锁;不准砸撬柜门,否则将适当赔偿损失。离开浴室时应以钥匙换取洗澡证,以备再用。
  四、洗澡时必须爱护浴室各种设施。不准随意改动、搬迁、涂抹,违者将予以适当罚款。
  五、洗澡时必须节约用水,洗毕应立即关闭龙头,不准用洗澡水打闹玩耍或洗涤衣物。遇有上述情况,相互间应予劝阻。
  六、洗澡时必须保持公共卫生。不准随地吐痰或大小便;不准乱扔烟头、果皮、碎纸等杂物;不准将毛巾上的水拧在更衣室地面上。
  七、洗澡时必须注意安全。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浴室,万一带来请交服务人员代管;个人衣物要保管好,如有遗失,责任自负;室内行走要防止滑倒;不要大声喧哗;严禁打架斗殴,违者将加重处罚。
  八、严禁患有各种传染病者进入洗澡。
  九、洗澡人员对浴室工作有意见或建议时,请向负责人提出或书面投入意见箱,不要同服务人员争吵;不准辱骂服务人员,违者将交有关部门处理。
  十、本制度的解释权归后勤服务集团动力中心。如有未尽事宜,待执行一段时间后,根据大家的意见再行修订。
  十一、本制度自浴室正式开放之日起执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