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公寓中心制度>>正文

 
保洁员岗位责任及考核
2007-04-19 23:11   审核人:
  保洁员要树立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思想,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切实履行值班员职责,完成公寓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一、 工作范围
清洁员负责楼层的走廊 ,水房及楼梯的卫生保洁工作 。一层含大厅,并负责楼层安全巡视检查,发现可疑人员及不安全因素应立即向公寓报告。
  二、工作要求
保持公寓走廊.楼梯.水房.大厅地面清洁,无杂物,无污迹,墙面清洁无灰尘,蛛网,张贴,水房池中无杂物,畅通, 地漏无杂物 ,畅通,工具摆放整齐 ,水房,走廊门窗干净。对下水道堵及设备损坏。
  三、 工作时间
         中午: 12时---14时
         下午: 16时后
         晚: 21时后
  四、 考核办法
  1、工作质量分优,良,合格四等。在规定保洁时间内,公寓对工作考评。
  2、工作时间
  甲等:每月工作时间不少于26天,60小时
  乙等:每月工作时间不少于24天,50小时
  丙等:每月工作时间不少于22天,45小时
  工作质量等级与工作时间对照划定助学金等级。如工作26天达到60小时,工作质量为良,其该生助学金为乙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