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公寓中心制度>>正文

 
公寓安全管理制度
2007-04-19 23:13   审核人:
  一、严禁学生在宿舍乱拉电线,使用各种电热器,违者将按规定予以处罚。
  二、学生宿舍严禁点蜡烛,不准用煤油炉、酒精炉等工具做饭,点蜡烛一次罚款5元,使用煤油炉、酒精炉做饭一次罚款20元,经教育不改者严肃处理。
  三、学生公寓安全通道门的钥匙放在值班室,管理员要每月检查一次锁并加润滑油,以保证门锁开启灵活,安全通道平时不得堆放物品,保证畅通无阻。
  四、学生公寓配置的灭火器定位放在值班室,公寓所有工作人员要了解灭火器性能,并能熟练使用灭火器。公寓管理员负责对灭火器定期检查(一月一次),并保证灭火器能正常使用。
  五、门卫值班员要坚守岗位,要能分辨出本公寓学生。
  六、学生上课时间不会客,严禁外人入楼。
  七、学生宿舍严禁留宿他人。
  八、来客要持本人证件,值班员要验收证件并进行登记,客人走时送还证件,学生带入外来人时要出示本人证件。
  九、携带行李包,箱子等贵重物品出入公寓要进行登记。
  十、学生在公寓配钥匙要出示本人住宿证并进行登记。
  十一、毕业生离校时,要把宿舍钥匙退还公寓,严禁转交他人。
  十二、学生外出,值日生负责在其他同学离开宿舍后关好窗,锁好门,房管员每日上午在楼内巡视检查。
  十三、学生洗晒衣物挂在窗外三层以下的,夜间要收回,以防小偷用竹竿盗取。
  十四、不得在学生宿舍内吸烟,喝酒,打麻将,大声喧哗。晚归学生要进行登记。
  十五、男、女宿舍严禁异性学生进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