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膳食中心制度>>正文

 
膳食中心主副食库房管理制
2007-04-19 23:51   审核人:
  一、膳食中心设立专职管理员负责库房的日常管理工作。
  二、货物入库时做好清点核实工作,做到发票金额与实物准确无误,并按供货方提供的发票分类别打印入库单,同时登记存货入库明细帐。
  三、货物出库按确定数量分班组打印出库单,同时登记存货出库明细账。
  四、定期汇总入库及出库明细账,做到帐帐相符帐实相符,发现问题及时查找原因。
  五、每月月末对库存实物进行盘点清查,并接受集团财务部有关人员检查,做到帐实相符。
  六、每月月初及时打印各班组领用材料明细帐,上报财务部以保证结算工作的顺利进行。
  七、做好库房的卫生清洁工作,防止货物霉变虫咬,做好库房的安全防护工作,防火防盗及其他不必要的损失,努力降低存货的日常损耗。
  八、负责计算机记帐系统的安全运行,严禁在计算机上打电子游戏,严禁使用外来软盘及光盘。如需进行数据备份及年终过账等,需在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
  九、切实落实库房管理人员责任,遇到管理人员休假及岗位调动等情况,应在有第三人监交下进行,做好实物及帐务的交接工作,并填制工作交接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