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物业中心制度>>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工作制度
2007-04-19 23:57   审核人:
  一、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正确执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牢记"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在工作中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的监督。
  三、坚持发奋学习,注重锤炼品德,刻苦钻研业务技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管理能力和工作能力。
  四、树立全局观念,克服本位主义,积极协助本部门与兄弟部门之间的工作,做到不扯皮,不推诿,不贻误工作,注重工作效率。
  五、树立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办事认真负责,保证质量,讲究效率,按时完成任务,厉行节约。
  六、严格遵守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的原则,工作中有布置、有落实、有督促、有检查。
  七、领导干部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八、树立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待人热情礼貌,服务细致周到。
  九、坚持真理,改正错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