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物业中心制度>>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教室文明守则
2007-04-19 23:59   审核人:
  教室是学院教学的重要场所之一,为保证全院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特制定以下守则:
  一、教室为教学、学习场所,应保持肃静,禁止在教室内进行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二、全体师生应严格遵守学院教学安排,按规定的地点和时间上下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私自更换上课教室。
  三、尊师长,讲礼貌,守纪律,上课专心听讲,发言要起立,保持良好的课堂秩序。
  四、师生及同学间做到语言文明、行为文明,教学区内、教室内不大声喧哗,不打闹嘻戏,不影响他人学习。
  五、爱护公物,爱护教室中的教学设施,维护良好的环境,不得在桌椅上乱写、乱画、乱刻、拆镙钉等,如损坏公物,按教室设备管理办法赔偿。
  六、自觉维护教室卫生,做到不吸烟,不吃带皮带核的东西,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不污损墙面。
  七、注意节约用电,不允许私自在教室内乱接非教学器材。
  八、上课衣着整洁大方,不穿奇装异服,不穿背心和拖鞋进入教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