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校园服务中心制度>>正文

 
教休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2007-04-20 00:10   审核人:
  一、在校园服务中心领导下,负责所属教学区域的人员管理和调配,检查安排好工作。
  二、组织所属人员贯彻执行上级下达的具体任务并设法完成,必要时应召集会议,研究落实。
  三、负责所属教学区域内卫生管理和教室设施管理,经常到工作点及教学区内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对于已影响教学的特殊问题,应立即报告有关部门处理,以保障教学正常进行。
  四、加强教室使用管理,对于非学院计划内办班的各类学习班,应按规定收费,收交费用一律上交财务部。对未交费,未经有关部门领导安排批准使用者,有权予以拒绝,违犯者可按学院有关规定处罚。
  五、坚持原则,对于那些损坏教学设施的单位和个人应严格按照学院颁发的有关规定,进行赔偿和罚款。
  六、继续坚持每周五下午组织勤工助学的同学搞好教室卫生,做好评分登记,对好人好事以及违章违纪进行登记。
  七、完成中心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