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规章制度>>校园服务中心制度>>正文

 
教休室服务员岗位职责
2007-04-20 00:11   审核人:
  一、在教室管理员的领导下,负责教休室打水和打扫卫生工作,做到公用水瓶、茶盘、茶杯干净无污垢,室内门窗玻璃每周擦一次,桌椅、地面每天擦拖一次,无痰迹,无污物,墙壁每月扫一次,无尘土,无乱贴乱画。
  二、负责教休室内粉笔、黑板擦等公用物品的保管与发放。
  三、负责公用教室内桌、椅、凳、电器等设施的物品保管,发现损坏与遗失,应立即报告教室管理员,并说明情况,以保证能及事补充、维修。
  四、负责有早晚自习的公用教室开门锁门,做到前十五分钟开门,不使用教室锁门,门钥匙不随便交给非本室工作人员使用和保管。
  五、负责晚自习后公用教室、教学区内走廊和厕所的熄灯,关好水龙头。
  六、经有关部门同意借出的教室,在借出和收回时应做到室内物品设施登记,发现损坏、遗失要及时报告教室管理员,按规定赔偿。
  七、每日上下午两次到所属教室内巡回检查,发现违犯学校纪律的学生,要予以纠正。
  八、协助教室管理员搞好每周五卫生检查工作和门卫值班工作,不准学生把饭菜带入教室区内。
  九、坚守工作岗位,不串岗,上班不干私活或与工作无关的事,按时交接班,不留空档,填好值班日记,有事要提前向管理员请假,保证岗位有人。
  十、夜间值班的同志要关好门窗,提高警惕,严防失盗。
  十一、热诚为教师、学生服务,说话和气,礼貌待人,随时耐心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改进工作,对合理化建议和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汇报。
关闭窗口